第52屆 序 第1講

籌備一次大型的聚會,真是不簡單,以我們有限的人力、物力,若非有神大能的幫助,和主內同工、同道們的合作支持,實在是無法成事的。每年一度的港九培靈研經大會,情形越來越覺得增長快速,已不是我們力量所能及的。當聚會結束時,我們纔能鬆一口氣,戰戰兢兢不住的感謝神,將榮耀歸給祂!

回憶第五十二屆大會,(八零年)末後的幾個晚上;赴會的人潮已在六時湧到,未到七時全堂滿座;甚至副堂、詩班室、會議室、主日學課室,全數爆滿。另一方面,站在行人路上、禮拜堂前走廊的,還不計其數;驚動了警署要派出六位交通警察來維持秩序。

主的道興旺,是無可諱言的: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,建造的人,就枉然勞力!

按照過去的經驗,八一年我們大膽嘗試,借用宣道中學禮堂為副會場,並裝置閉路電視。求主恩待,賜我們好的成果。也期望著會眾不住的祈禱。

本講道集是五十二屆的講道紀錄,值得向讀者推荐和介紹。焦源濂牧師主講的約伯記,實在是受苦信徒的慰心劑,使受苦中的信徒充滿盼望。薛玉光先生主講的──教會的合一真理與見證,乃是針對末世教會所需要的信息,也是牧會的同工,不可不讀的。史保羅牧師主講的林前十三章──愛,分七講:另三晚的專題,都是極適合書中信徒的信息。希望讀者好好珍惜本書,活學活用。

本講道集蒙朱雷麗端姊妹、梁壽華弟兄、陳士琦弟兄記錄,又蒙陳士琦弟兄之以琳設計公司,設計封面及海報,使本書增光不淺!本書由朱建磯牧師編輯校對,乃得如期出版與讀者見面。以上各位之辛勞,願主記念和悅納。

蒙九龍城浸信會每年來惠借場地,及同工們的合作,義工們的盡力勷助,每年大會乃得如期舉行。統此致謝。

請多多記念兩位元老委辦,黃原素牧師和鄭德音牧師,身體的軟弱,年老多病;願主憐憫看看他們,大家也切切為他們祈禱。

願主藉著本書,造福多人。


講員: 楊濬哲牧師




版權聲明
大會現場速記只供信徒溫習用,全文未經講者過目,版權屬港九培靈硏經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