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屆文集

懷念聶錦勳博士

聶錦勳博士

多年來參與港九培靈研經會工作的聶錦勳博士,於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三日離世,息了地上勞苦,享年八十八歲,在加拿大溫哥華安息主懷。

聶錦勳博士出任公僕,服務社群,更是主的忠僕,不論在堂會、機構,均積極參與事奉神。

為致力把聖經真理融入學校和教育中,他推動辦學,出錢出力,並在神學院任院董及主席多年。他好學不倦,愛好閱讀,在基督教出版事工上亦任職董事多年,並出版有關研讀聖經的著作。

在堂會,他多年來以長老職份,帶領教會事工,因注重弟兄姊妹靈命的培育及增長,在一九八二年應金新宇博士邀請,加入港九培靈會的委辦會,一九八三年承擔中文書記,八四年協助籌備向政府登記為宗教慈善團體,至一九八七年註册成功正名為「港九培靈研經會有限公司」,使培靈會事工進一步發展。

聶博士多年出任本會董事,二零零三年培靈會主席楊濬哲牧師安息主懷,聶博士出任代主席,適逢非典型肺炎爆發,開始網絡直播,在港九新界各教會、關顧群體及海外地區轉播,聚會的人數大增。二零零四年因移居海外,退任培靈會代主席,並繼續參與董事會工作。

聶博士一生博學,為人謙虛,為天國事工,不遺餘力,更扶植後輩,樹立榜樣。願神安慰他的家人。

 

聶博士於第90屆會前祈禱會領禱

聶博士於第90屆會前祈禱會領禱

奉獻方式牧言點滴